close

這個Blog雖稱翻譯

卻也寫日記

寫心情

寫紀錄

--------------------------------------------

九點多上線

打開FB一看就是這個消息

當下倒抽一口氣

腦海一片空白

我真的以為還會再一陣子的.......

真的............

 

突然明白大大們覺得"畢業總是突然"的心情

上一次覺得有感的是新土居

我早就知道我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寫告別文

從飯上Team S開始

我就做好心理準備每個推都會有畢業的一天

只是現在看來

這種準備是永遠都準備不夠的.......

說實在的

高島還年輕不到二十

早點轉換跑道也沒什麼不好

想不到還真的是為了心理學

狼大一提我才猛然想起

高島的確是有提過這一件事

這麼看來應該是打算大學攻讀心理學系了

準備考試也是一項原因吧

或是已經考上了?

這孩子昨天G+才發文

空了兩天

果然還是覺得猶豫吧

 

人在做出決定時不可能只因為一個因素

 

還是感受到營運推的差別了吧

高島她從來沒有說過自己的願望

她沒有說過自己要成為次世代的TOP或是成為Single的Center之類的話

她只在生誕祭上說過想成為一次Unit的Center

她做到了

不只一次

我能明白即使是代役

她也很高興的心情

雖然還是抖M的說自己還有很多很多反省點

但也就是這樣的態度

我喜歡這個女孩

 

公演上

從一開始的冷場役 -> 吐槽役 -> 被吐槽役 到現在的前輩役

短短一年

我卻看到了這些變化

甚至覺得這一年太短

我應該早點認識她的

09 - 3.jpg  

幹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組織些什麼寫成文章

 

回憶如一重一重的浪濤撞上我的大腦

我喜歡她寫G+的有趣反應

那是我一天下來的樂趣之一

我喜歡她有些地方不經意留露的心情

那是我覺得如此真實的感情

我喜歡她冷場時引起的一片沉默

一聲"喂" 那是跟飯們如此接近的共鳴

我喜歡她各種組成CP的秀恩愛

跟茂木跟奈奈也好

那是我覺得如此可愛的關係 

我喜歡她組閣害怕地流下了眼淚的表情

那是如此令人心疼和不捨的景象

09 - 4.jpg  

 

我喜歡女孩們告訴我們明天有什麼高興的事

好像我們擁有一樣的心情與對於明日的期許

每天每月下來我變得如此習慣

習慣這一切

忘記了'永遠'只是存在童話故事裡的設定

我不知道女孩們在做出決定時是否會想到自己所擁有的飯們的想法

而我們也只能目送她們遠行

習慣生活不再相交

但我仍然感謝每一次與每一位的相遇

新土居也好

高島兔也好

甚至之後會畢業的也好

我都會以曾經作為一個飯為榮

對每一個推都給予關注

不斷地送走每一個孩子

我不會後悔

只是大概會越來越心碎吧呵呵

 

等我的推都畢業之後

我應該也能從AKB畢業了

謝謝所有的相遇

回憶因為妳們而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