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花

作詞:すぅ
作曲:クボナオキ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どっちなの

是哪一個

ひらりひらり一枚ずつ数える

撿起飄落的花兒,一片片數著花瓣

恋花

戀花


朝から尽きない恋バナ

從早開始,說起講不完的戀愛話題

止まることなく続く君の話

不停說著關於你的一切

無理 絶対

不行,絕對

でも抑えきれない もうこの気持ちは

但是壓抑不住,已經壓抑不住的這份心情


雨に打たれてしまって 一度倒れた花は

即使被雨滴打落,一度倒下的花兒

また起き上がる為の 強さを知ってるの?

為了什麼還要再站起來,是因為它知道什麼是堅強嗎?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どっちなの

是哪一個

自分の気持ちに もう気づいてるのに

明明自己已經察覺自己的心意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勇気出せないまま

卻始終無法鼓起勇氣

ひらりひらり一枚ずつ数える

撿起飄落的花兒,一片片數著花瓣

恋花

戀花

 

好き嫌い… 数えてく度に

喜歡討厭.....無論數了幾次

再確認しちゃうんだきっと

一定會重複做著確認

こんなことしないと

如果不這麼做

あたしは素直になれない

我便無法變得坦率起來


雨に打たれてしまって 一度倒れた花が

即使被雨滴打落,一度倒下的花兒

また起き上がった時の 強さを知ってるの?

再次站立起來的時後,它知道什麼是堅強嗎?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どうするの

該怎麼辦

自分の気持ちに もう嘘つけない

已經無法對自己的心意說謊了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勇気出せないから

因為始終無法鼓起勇氣

ひらりひらり今日もまた散ってく

花瓣今天也散落於地面


もしもいつかこの恋が叶ったときに

要是有一天,這份戀情實現的時候

花は咲きますか?

花兒們會因此而盛開嗎?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好き嫌い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喜歡討厭

どっちなの

是哪一個

自分の気持ちに もう気づいてるのに

明明自己已經察覺自己的心意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勇気出せないまま

卻始終無法鼓起勇氣

ひらりひらり一枚ずつ数える

撿起飄落的花兒,一片片數著花瓣


好きだよ スキだよ すきだよ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この声が

這個聲音

小さくても 小さくても 気づいて欲しいから

即使再小聲  即使再小聲  也希望你能夠注意到

いつの日か いつの日か 勇気出せるかな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或許能提起勇氣吧

ひらりひらり今日もまた数える

撿起飄落的花兒,今天也數著花瓣

恋花

戀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